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希东的博客

——蓝天有白云相衬,青山有绿水环绕,大海有礁石相依

 
 
 

日志

 
 

流年物语  

2017-01-08 21:17:38|  分类: 我的诗与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年物语

(诗和远方外六首)

曹希东

 

诗和远方

有诗的心底是快乐的。

因为,所有的梦想

不仅伫足在远方,

身边亦是无限的风光。

牵一下你的手,搂一下你的肩,

回眸2016 ! 竟然惊奇地发现

有诗歌在这里吟唱良久,更有许多的梦想

已从这里悄然启航。

托盘

既然垫底已成为使命

那么就义无反顾地凭借

固有的张力,聚集整合

乃至托起,生活的期盼

与生命的亟需

静待和你的希望与梦想

一起,穿过大江南北

跨越

海角天涯

地牛 

我喜欢,你拽着我

在巷道里穿梭

我喜欢,你推着我

在栈台上欢歌

我喜欢,你和我一起

在车厢里伫足

装上和卸下的何只是包袱

那是一件件令人魂牵梦萦的

赞歌

叉车

向上的距离,源于货位的方向

前行的动力,始自亘古不变的梦想

擎起的双叉是辛勤劳作的双臂

臂力千钧是高叉与夹抱坚强的本性

其间所承载的,是我们

拥抱世界刚毅而不屈的

真情豪迈

防轧鞋 

永远,被踩在脚下

永远,不被讴歌

一门儿清的任性,告诉

入侵者

Go out

我是防轧鞋

安全帽 

巷道里,发车旁

颜色暂不用掂量

伸伸手,别逞强

上坠物,有我扛

有突物,我最强

OH-YEAH

反光背心

两条三条三两条,

安全保障记心间,

作业别管忙不忙,

反光背心得穿上。

车来车往要牢记,

不穿可是犯大忌,

要说背心干啥滴,

安全防范莫逞强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