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希东的博客

——蓝天有白云相衬,青山有绿水环绕,大海有礁石相依

 
 
 

日志

 
 

晚会串联词  

2015-03-20 13:49: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会串联词

 

曹希东

 

晚会串联词 - 曹希东 - 曹希东的博客

 

        【写在前面的话】不曾想,由于近几年所在企业的环境使然竟与串联词结下了“不解之缘”,每年春节过后,所在企业都会在全员归巢的时间段举办风格迥异的联欢晚会。因为,春节已过,所以每每以新春晚会或联欢晚会命名,亲历四年,感受的尽是青春的旋律。以下录取的是今晚的“独白”,由词生意,只为留恋......

 

A开场词

【汤雨薇】灯光秀起激情尽显,帅哥靓女再舞青春。这里是公司2015年“梦想有约”联欢晚会现场。各位领导现场的各位兄弟姐妹们大家

【  合  】晚上好!

【王  彤】贺新春喜气洋洋,展宏图事业辉煌。揣着新春的喜悦,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属于我们的盛大联欢。

【魏  薇】今晚,我们将延续企业永续发展的主题,今晚,我们将绽放青春无所畏惧的旋律,今晚,我们将注定把人生精美的一刻拽进属于我们值得骄傲的记忆。

【张开宇】骏马踏响变革梦,三阳开泰新意来。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变革中启航,今天,创新发展已经成为我们企业不竭的动力。四轮驱动两翼腾飞,实现千亿的梦想必将成就你我伟岸的人生。

【刘志坚】人生因为梦想而绚丽多姿,人生因为梦想而璀璨夺目,人生更因为梦想而欢快平和。

【张  静】这是一个梦想成就未来的时代,这是一个梦想重塑你我多彩人生的时代,这更是一个凭借着蛮拼的、任性奋斗的新时代。而今晚,我们每个人所拥有的梦想将在这里扬帆远航。今夜,

【  合  】梦想有约,今夜,精彩无限。

【汤雨薇】下面,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有请公司总经理为我们的联欢晚会致辞。大家欢迎。

【魏  薇】谢谢刘总。让我们大家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刘总充满激情的讲话。谢谢。

【张  静】今晚,我们的晚会将以笑傲江湖、星光大道、奔跑吧兄弟、舞动人生四大平台为驱动,以大数据集团的微信红包和金融集团的现场抽奖为两翼,为实现公司的千亿梦想助力加油。

【刘志坚】请现场的朋友们调试好自己的智能手机,刘总和各办的几位领头羊今晚会在我们限定的时段派发微信红包,记住,机会一定是留给有充分准备的人的,所以,电量不够的、信号不好的、功能不全的、流量用完的,在这里我们提前替大家谢谢你们了。

【张开宇】规则永远在路上,梦想永远在脚下。听,激情的旋律已经跃进我们的晚会现场。

(灯光渐暗10秒,乐起,炫光,小提琴表演:【沈北办】常婧)

【以下由主持人自行串词】

B终场词

【话外音】生活就是舞台 在每一处盛开 你我为梦添色彩  无人可替代
                            生活就是舞台  时刻充满期待 我们用相同的爱  共演绎同精彩

【张  静】华灯尽染,灯火阑珊,难忘今宵

【刘志坚】难忘今宵,欢歌笑语,精彩连连

【魏  薇】我会记住你,你会记住我,在今晚,在今宵,共同畅想千亿的梦想

【张开宇】永远的变革,永恒的创新,有你有我,映衬着分公司管理团队永不懈怠的追求

【汤雨薇】梦想有约,在这个铭刻着春天的日子里我们相约

【王  彤】相约,在这个难忘的时刻;相约,在这个不眠的夜晚;相约,在我们永不停滞的人生旅途

【张  静】难忘今宵

【  合  】难忘今宵,共祝公司今天更美好,明天更辉煌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