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希东的博客

——蓝天有白云相衬,青山有绿水环绕,大海有礁石相依

 
 
 

日志

 
 

海阔天空  

2014-10-09 10:38: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阔天空

——写给昨天的记忆

 

曹希东

 

海阔天空 - 曹希东 - 曹希东的博客【题记】初次写类似于串联词的时候是在国企,那时是为了纪念七一的文艺汇演,每个节目间总要有些文字穿插其间,记得当时的党委书记看过之后说,比局里写得好!此后,因情势变迁便一直没有写类似的东西。

直到前些年到了一家企业之后,每逢有企业年会或旅游晚会的时候竟每每拿鸭子上架。只是,今年略有不同。新来了一位同事接替我的工作,而我也闹得清闲,可是这串联词却怎么也没有让我丢下,随手写下几句也算应付了过去。

之所以旧事重提,是因为那位接替我的同事明天就要办理离职手续,个中原因,不复赘言。略记得前年写过一篇关于另一个同事的事迹,许是内刊出版的次月便离职了。至此,不再提笔记述当前的人或事了。

今天新来不到四个月的同事离职,且是接替了我的,所以总想在这里写些什么,思想起来,唯恐词不达意。今晨想起此事,猛然记起了八月份旅游时晚会的串联词,附录于此,也算是聊以纪念。文题取自于当晚一位慕名献技的退伍军人所吹奏的萨克斯曲《海阔天空》。

我的同事,或许应该就此称之为以前的同事的名字叫金莹,人品可以,业务也不错。

 

A开场词

邵永旭: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兄弟姊妹们,大家

合:晚上好!

邵永旭:欢迎您来到2014年公司“相约长兴岛”篝火晚会的现场。

汤雨薇:经过了近半天的鞍马劳顿,品尝了一席的海味佳肴,搏击了浩瀚沧海的一角,我们终于可以围座在一起共诉心曲。

王彤:看!寥廓的苍穹以她无限的包容舒缓着我们渐已疲倦的身躯;听,时缓时急的涛声用她亘古不变的音律诠释着于事或于人的宽容内涵。触摸着晶莹的浪花,总有一种感动跃上心头。

魏薇:这浪花像你或像她的影子闪烁在我的时空里,这浪花是做仓库的你,是做运输的我,是做系统的他或她;是公司管理团队的一员,无论怎么瞅这晶莹的浪花都像我们大家璀璨的笑靥。

邵永旭:顾客至上,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员工至上,是企业成长的阶梯。业绩铭记着过往的昨天,年轮追逐着辉煌的未来。

汤雨薇:波光粼粼宽广无边的海,记录着今夜的你,记取着今宵的我。

王彤:听,有湍急的涛声传来,看,有和煦的晚风拂面!

魏薇:感谢有你,感谢在这样一个秋风渐起的时光里有你陪我相聚在这温馨浪漫的——

合:长兴岛!

B终场词

邵永旭:八月春华秋实,桂花满园,意气风发;

汤雨薇:八月里有你有我,有海风拂面

王彤:八月里有歌声、有欢笑、有青春的活力;

魏薇:八月里有友情、有真情、有蓬勃盎然的生机,在这里展现海阔天空 - 曹希东 - 曹希东的博客

合:在今晚呈现

邵永旭:在这个崇尚个性张扬与团队协作的时代,在这个到处洋溢着火热激情与成熟唯美的美好的季节,我们有缘相聚在美丽的渤海之滨,凭海临风——

汤雨薇:凭海临风,共享靓丽的人生,共享团队的活力,共品同仁的清醇,共同感受宝供物流带给我们的深情厚意。

王彤:顽强,永不言败;坚强,永不懈怠。欢喜,需要记取;忧愁与抱怨不属于青春和成长的年代。

魏薇:难忘今宵!让今宵你我的欢歌缭绕,缭绕在你我前行的路上,唱响在你我忙碌的时刻,回荡在你我交融的生命里。有歌声,就会有欢笑。更有,今夜的焰火满天

邵永旭:让我们同行,让我们同在,让我们伴着即将燃起的满天焰火,

合:共同迈进我们公司20年后的新时代。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