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希东的博客

——蓝天有白云相衬,青山有绿水环绕,大海有礁石相依

 
 
 

日志

 
 

乱了夏天蓝了海  

2014-08-25 21:44: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乱了夏天蓝了海

 

曹希东


乱了夏天蓝了海 - 曹希东 - 曹希东的博客

这个夏天,林林如约考上了当地一家名声在外的私立初中!

这个夏天,林林非常爽快地服从了我,不去那家名声在外的私立初中。不仅因为每年7000元的学费,还包括学费之外的开销与我和她妈妈可能经历的辛劳。

这个夏天,在当着久未谋面的爷爷面前,林林在我的注视下递还给他叔叔塞给她的7000元学费,并且说,叔叔请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话语时,我猛然觉得林林长大了!纵使,爷爷觉得,我们一家能够供得起林林上那所名声在外的私立初中!

这个夏天,林林第一次在没有我或她妈妈的陪伴下自己坐公交车去补课!

这个夏天,林林第一次和我因为学习的事情吵架(拌嘴)之后给我发了第一条“认错”的信息:我为我昨天的冲动行为向你道歉!

这个夏天,耳闻着她的同学在家人的陪件下游历他乡,不时地有微信传来!

这个夏天,我曾在某个周四的下午畅想着莅日的傍晚拽着她去大连,去看海……

这个夏天,我看见了亲情和遥远的未来!

这个夏天,我看见了海!!

这个夏天,乱了!

这个夏天,海蓝了!

快开学时,有一天——

我问:“林林,你今天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她用稚嫩的声音对我说:“爸爸,你今天别管我”!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