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曹希东的博客

——蓝天有白云相衬,青山有绿水环绕,大海有礁石相依

 
 
 

日志

 
 

文章八卦当休矣  

2014-04-02 22:35: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章八卦当休矣

 

曹希东

 

听文章的八卦是在前两天的收音机里,及至今天各大媒体仍在穷追不舍,不依不饶,饶有架势地穷追猛打,狂轰滥炸,可以想像明星犯事已经与人名无关了,间或给沉闷多时的名利场增添了些许浓重的暧昧,为街谈巷议平添了两口子忠贞与叛逆的谈资,让世间成年的雌性与雄性重新审视择偶的初衷,由此判定,推波助澜的如不是挖新闻的媒体大爱有嘉,受众则无从窥视土豪般的另类人生。

然问世间情为何物?!

说此道彼,独家八卦,疯传猛载,批彼道德无线,媒体的道德底线又从何体现。

有道是,治病救人,怎奈近来轮番的报道之中,又有哪一家中肯而又有义的劝说。国人有宁拆一座庙,不拆一座婚之说。至此,如有良之媒体,在未曝其家丑之前,晓之当事人以理,不从,则布告天下,以民众之势而力劝其从善如流才是正道。

而今日之媒体,或为一己之名?!或为一己之利?!罔顾他人家庭或妻或小感情存续,狗仔神功,头条伺候,着实令人大跌眼镜。

试问,如此之新闻八卦,试诉之道德沦丧,还是试诉之风尚无存。

要知道,人之一生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要允许人犯错误,更要允许人改正错误,而改正错误的前提是要给人以机会,给人以时间。

末了,还是提醒下猎奇的媒体少给受众甩些破鞋烂袜子之类的花边,多报道些加薪涨钱之类的提气新闻。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